close

這是我妹幫我把新垣結衣的Heavenly Days改編成國語歌曲Lovely Day,希望你們會很喜歡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歌名:   Lovely  Day

作詞:Joyce

作曲:クボケンジ


當睜開眼的時候

妳身邊沒有我

請不要太難過


並不是不愛妳了

是我太愛妳了

請妳再尋找起快樂


我  仍然會記得妳

我低頭俯瞰妳

在空中守護妳


而請妳別回頭

拾起凋零的心

和與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

一起迎向未來


Lovely  day 

其實它一直都存在著

仔細尋找 將會發現

如何擁有幸福的方式


努力活下去

仰望天空其實我一直都在  Ah~

我會一直一直陪著妳

我會永遠永遠的守護著妳


仰頭眺望的時候

感受你的溫柔

我忍不住難過


我們分手的時候

我們都沒有錯

只是選擇這樣的過


我 好想要再回頭

我想要再見你

還想要擁抱你


我真的好想你

是真的不捨你

不捨得你就這樣的離去

試著不再哭泣


 Lovely day

就是還有你的那一天

我不哭了 學著堅強

絆著與你的回憶過著


選擇不回頭

緊閉雙眼感受著你的存在 ah~

決定和天空的你戀愛

我和空中的你相愛著


Lovely day

就是和空中的你戀愛

望著天空 看見了你

看見我們擁有的回憶


決定不哭了

不用擔心放心的往前走吧 ah~

感謝你陪伴我的日子

我會因為你感到幸福

履行我和你所擁有的約定

永遠都不放棄


第一段是以弘樹的看法,他希望美嘉可以好好的活下去,但是他也不希望美嘉忘記他,看著天空,就會想起他,想起那一年屬於他們的回憶...


👇KOIZORA  Novels👇

已經不在的我,或許没有資格這麼說

不過我還是想說。

我愛妳,美嘉,我愛妳。

如果有人問我“你可曾感到幸福”。

我的回答應該還是會跟那個時候一樣吧。

“我曾經非常幸福。”

然後,我會回答“現在也很幸福”。

能夠遇見你,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。

這是不會改變的。

就算我不在了,我也可以信心十足地說“我很幸福”。

過去很幸福,現在也很幸福。

美嘉幸福嗎?




【美嘉……妳要活下去!】


第二段是以美嘉的看法,她不想要弘樹離開他,想要跟他一直一直地在一起,但是她看了弘樹的筆記本,使她有了活下去的力量,相信著變成天空的弘會無時無刻的守護著她...

👇KOIZORA Novels👇

能夠遇見你,讓美嘉很幸福

被你所愛,讓美嘉很幸福

愛著你,讓美嘉很幸福

我現在也很幸福

非常、非常的幸福。弘…

弘……我愛你.永遠,永遠。永——遠。藍色的天空,白色的浮雲

無邊無際的這片天空,是朝著弘綿延而去的吧

所以無論什麼時候,你都會在我身邊

永遠守護著我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47896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